犹他州旅美科协将于1月29日(周六)下午两点召开一年一度的盛会,会上将有专业人士给大家分析最近大家非常关心的科技和健康热点。

犹他大学高涛教授演讲的主题是电动汽车方面的最新进展,以及对电化学储能的前瞻。何晓博士则将对新冠病毒刺突蛋白的免疫反应进行详细讲解,并回答近来众说纷纭的疑问。会上还将介绍中学生非常感兴趣的机器人项目,并给在STEM领域取得杰出成绩的中学生们颁发奖学金。欢迎青少年朋友参加,学习他们的经验。年会也是科协的年度理事选举的时刻,欢迎有志之士加入科协大家庭,共同发展!

科协年会总有一个你感兴趣的话题,或者在某一方面能够给打动你。欢迎大家届时参加,会见新朋旧友!

会议网址:https://us02web.zoom.us/j/83571751918

This image has an empty alt attribute; its file name is image0-814x1024.jpeg